松靡

   

且爱 【VJIN】-12

chapter  12


金南俊距离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金硕珍的心思也分了一大部分给他,吃饭考虑营养均衡,家务也完全不让他碰,每天忙忙碌碌的连手机都极少碰,金泰亨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但想想到底现在是金南俊的关键时期,也没敢多叨扰,只是在聊天的时候叮嘱他多注意身体,心里顺带着琢磨做点什么。


临近高考前的一天,金硕珍受到来自V的“惊吓”,而金南俊则是惊喜。


起因是“朴智旻”再次呼唤金硕珍上INS后,他才发现自己被人圈了,紧接着看到名称才惊悚的发现又是V,金硕珍点开看到的是一段V的录制视频:


“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我想想好像没什么好给你们的,毕竟我没经历过,没什么文化只能给大家录个视频,希望大家都能写的全会,蒙的全对吧!这还是我上网查到的,你们别嫌弃我啊,希望孩子们都有好成绩吧,最后就是听说JIN的弟弟也要高考了,要加油啊!祝福考个好成绩,上个好大学吧!再见各位~”


金硕珍的手指停滞在V视频的结束页面上,半天无法回神,他好像没许愿过V能给他弟送祝福吧,他怎么知道的?


看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表达着激动带感动,


【看见没有,V让我好好高考,现在临时抱佛脚还来得及吗?!】


【男神永远那么宠粉,知道高考还特意鼓励,说什么自己没文化!有脸有人品就够了好么!】


【你们关注的重点都错了,现在的我除了开心还有的就是满腔的羡慕,JIN的弟弟好走运啊,单独的祝福诶!我要是感觉自己明天能满血战斗】


【别提了,嫉妒使我面目全非,不知道JIN还缺不缺个妹妹,可以回去重新高考的那种...】


【......】


【智旻呐,又是你告诉V我的弟弟高考的吗?】


金硕珍思来想去只可能和“朴智旻”有关了,而不过片刻就收到回复,


【是啊,我就随口一提他就主动说要给你弟弟录视频呢,拦都拦不住。】


【感觉怪不好意思的,不过弟弟看到的话肯定很高兴】


【这还用说,南俊不是V的粉丝嘛】


【.......智旻啊,我告诉过你我弟弟的名字吗?】


金硕珍有些奇怪,印象中他应该是没有和对方谈及过才对。金泰亨心里一惊,才发觉自己说漏嘴,手忙脚乱的扯着谎,


【珍哥你告诉过我的啊,你怎么不记得了,很早以前了。】


【是吗?】


【是啊,是啊,珍哥你别纠结这个嘛,你可以给南俊看看】


【啊,也是】


金硕珍也没再纠结这件小事,毕竟他和“朴智旻”认识也很久了,真的告诉他了自己不记得也没准儿,但想了想,还是主动私信了V。


【谢谢你V先生,特别关照我的弟弟】


本以为对方是个大明星,大抵是不会回复他的消息,能不能看到都是问题,意外的却是对方几乎秒回了他,


【不客气,如果可以的话,叫我V吧,我很喜欢你的EATJIN】


【这样啊,那还是谢谢V了】


结束和V的对话,金硕珍拿着手机去到金南俊的房间给他看,意料之中金南俊高兴地扑在他身上,挂着像个树袋熊一样,


“哥,竟然是V发视频祝福我诶,只是我!!不考个首尔大回来真对不起这个运气!”


“是是是,那就早点休息吧,我等着你的首尔大录取通知书!”


金硕珍使劲拍了拍金南俊的背,示意他回去睡觉,金南俊也没多赖,屁颠屁颠的跑回了房间,看他这样金硕珍心里倒是真情实感的感谢V,毕竟是偶像对自己的鼓励啊,相信南俊的发挥一定会更好吧。


【智旻呐,V真是个善良的人呢】


收到金硕珍主动谈及V的话,还是夸他的,金泰亨笑的花枝乱颤,


“啧,第一次听见珍哥说V的好,计划通,就是这样做没错的!”


而金南俊临睡前想到的是,


“你个金泰亨,还说求我帮忙,这波操作秀的也是可以,成功吸引我哥注意力”


深吸一口气,金南俊逐渐陷入沉睡。


“算了,谁让你毕竟是真的鼓励我,哥那么高兴我也只能说你真棒了......”


TBC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