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靡

   

且爱 【VJIN】-13

chapter 13


高考分数出来的那天金硕珍高兴的不行,他弟给他说考首尔大他只当开玩笑,毕竟韩国最高学府要进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金南俊把分数摊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甚至使劲揉了揉眼睛才不可置信的抱住弟弟,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最好的结果,兴奋之余金硕珍喜极而泣,吓得金南俊慌慌张张的问他怎么了,


“没事,俊,哥就是太高兴了,我们南俊就是这么优秀的孩子啊,哥真骄傲。”


“哥你辛苦了”


要照顾自己真的很不容易吧,金南俊紧紧的圈住哥哥,他知道这样的泪水代表着什么,一直视自己为希望的哥哥,如今终于得偿所愿。


“哥,还要感谢V呢,想想他说的话我这可得少说多拿了十几分!”


金南俊看着眼泪哗哗的金硕珍心想让他转移转移注意力,这话说出来金硕珍登时停了泪,眨巴眨巴眼睛说,


“你都这么说好像是挺有道理的,我得去谢谢他....”


成功换了焦点的金硕珍晃了晃脑袋跑回房拿手机,站在原地的金南俊无奈的笑了声,


“哥怎么和个小孩儿似的,说什么信什么...”


金南俊重重的落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眯着眼看了看吊顶的灯,思索着要怎么向金泰亨邀邀功,啧,明明是自己拼死拼活学习考的好成绩,还得照顾照顾你说是你的功劳,他这帮的真是事无巨细。


【弟弟成功考上首尔大,要谢谢V了~感觉可以被供奉成考神了!】


发了条动态再圈了圈V,金硕珍想了想虽然私信的方式是同样的心意,但这次怎么都觉得公开的方式才更能表达他的真心实感,或许还让更多的人对V产生好感吧。


不过数分钟后,手机提示的就是来自V的转发消息,


【因为是JIN的弟弟所以才如此优秀的,你们这些给我哀嚎考的不好的小笨蛋们,应该感叹的是没有JIN这样的哥哥才对~】


金硕珍看着这条消息哭笑不得,怎么看这画风都有些奇怪,V的措辞里满是对他的欣赏,可他又不觉得这到底应该赞赏自己什么。


【泰泰是考神呐!!!下次考试的时候要拿相片拜一拜,准拿分】


【拜托也是不要做白日梦,首尔大是什么地方,能考上本身就不差的好不好....但还是想说,超级羡慕JIN的弟弟啊!!!】


【你们都没抓到关键!我们泰泰这话里话外都是对JIN的夸啊!这样的哥哥给我来一打,我不嫌多】


【......】


金硕珍握着手机悠闲的翻看着粉丝的评论笑逐颜开,都是些可爱的孩子呢,想起初次认识V还是因为过激的网络语言,败坏了自己的好感,现在看来始终那样的人还是少数,至少现在看看这些粉丝,大部分还是有趣的样子,大概与喜欢的偶像有关?金硕珍心里有了些思量。


等待录取通知书到来的时间里金南俊去了外面做兼职,金硕珍倒是意外的支持,弟弟总是要长大的,娇生惯养不该用在他身上,让他去体验生活也是对他的磨练,何况,他也不是太有时间看着弟弟。


【我说南俊呐,你这怎么还没采取行动的?!】


金南俊偷摸着看了眼金硕珍的位置,再躲进房间拿手机调开金泰亨的消息,


【我这不天天打工的也忙呐,再说了就高考那事儿,我哥就没对你有点儿意思?】


【充其量有点好感,那叫个什么意思,不过倒是真也觉得比以前是好了不少,可这也不够啊】


“啧,哪儿这么简单的”


金南俊翻了翻白眼,忍住了吐槽对方的冲动,慢悠悠的发了条,


【欲速则不达,知道不,这个吧,咱们都慢慢来】


【.....金南俊,我已经和珍哥认识都大半年了,你还和我说慢点来,咱俩怎么说要计划计划也都两个来月了吧,你看看这成果,中国长征听过没,我这长路漫漫看不到头了快!】


【哟呵,挺有文化,中国长征都知道】


【金南俊..】


【哎哟知道了,我答应你了还能言而无信?我是这种人么,都说慢慢来....】


【金南俊,下个月有粉丝见面会,下下个月有演唱会,我这留着两张票,你看这.....】


【我觉得这事儿速战速决才是最合适的!】


秒怂的金南俊丢掉手机就开始思索到底怎么能让他哥喜欢上V,自己是怎么喜欢上的来着?因为脸?因为歌?诶...这时候来问才发现答案好难找呐...


TBC


评论(12)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