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靡

   

最时光【锡珍】-01

chapter 01


郑号锡回来的时候正是深更半夜,闵玧其和金南俊直接睡在了工作室,唯独他困倦着还是选择回宿舍,他想看看那个人。


锁眼对了半天才插进去,蹑手蹑脚的打开门担心吵醒队友们,却意外发现窗台的位置靠坐着一个人,乍看时微微惊到,看清是谁后骤然放松了下来,


“珍哥。”


是静夜里更显温柔的语气。


月纱下模糊的人影听见声音动了动,转过身后过了好一会儿,才看清楚已经站在他跟前的清俊面庞,唇角微勾笑着问道,


“号锡回来了?没和玧其他们一起待在工作室?”


“哥,工作室好歹不是家,必要情况下,我们都不愿意待在那里。”


更何况,我想回来见你。


想说的话在舌尖轻绕还是吞回肚子里,感情藏在心里,再浓烈也唯恐轻易表露后的覆水难收。


“他们要是有号锡你这么乖,也就不用我整天担心你们休息不好了。”


身前的人听见回答笑的更开,脸上也带着微微无奈的表情,又更是疼爱与宠溺。


“号锡赶紧去睡吧,累了一天好好休息。”


还没聊几句就想着赶自己走,郑号锡心下有些不高兴,平时并不会介意,可是现在...


“哥在喝酒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呢。”


郑号锡在靠近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人手里拿着瓶烧酒,手边还放置着几个空瓶,金硕珍酒量是不错,但他并不认为大晚上的是他想独自酌酒赏月,这个人,一定有着心事,只是又想藏着。


“号锡这么晚回来太辛苦了,哥不想影响你睡觉而已啦。”


刻意扬高的声调,强行染上的高昂情绪,都让郑号锡觉得烦躁不已,这不是他想听到的,有些急躁的拨弄了下自己的头发,郑号锡干脆直接下了决定,


“哥我睡不着,想和你一起喝酒。”


说罢就近拿起一瓶未开的酒水,用了些力气打开,再当着金硕珍的面仰头灌下一大口,细微之处皆是向他表明,他不会走,也直接堵了他可能出口的回绝。


金硕珍看着郑号锡喝下后用力的擦了擦嘴角滑落的酒滴,目光灼灼的盯着他,心下也明白几分,本想说出的拒绝转了调,


“那就一起喝吧。”


窗台的位置足够大,郑号锡学着金硕珍一样跨坐在上面,再时不时的和金硕珍碰杯,任由酒精划过喉咙留下刺激又舒爽的余感。


“哥今天心情不好,为什么不说出来。”


郑号锡的目的并不全然和对方喝酒,酒精的催化只是他寄希望于能和金硕珍更近的交流,猜测对方是否能在他面前,敞开心房。


“号锡想多了,哥没有不开心。”


又来了,没有丝毫意义的回答,只会完全察觉不到感情起伏的我很好,这就像中学时代数学题答案上的解,不会做的时候总填上去,给自己心理安慰,可实际半分没有。


“跳舞的时候就想说了,哥不对劲,休息的时候还在练习,指导哥的时候也是,总也不肯放过一点瑕疵,我劝你也就是不肯听。”


“哥在为了回归努力,大家也是一样,号锡这没什么特别的。”


平铺直叙的语气几乎可以骗过所有人,可惜他现在面对的人是郑号锡,哪怕他一点情绪变化都总是迅速察觉的郑号锡。


“不是这样的,哥,你为什么?....”


状似苦恼的扶额,郑号锡思忖片刻干脆结束了没有营养的来回推拉,


“哥又看了网上的恶评是不是。”


反常的加大练习力度,坐在角落里无神的上下滑动着手机,脸上挂着难过的表情,成员一靠近就装作没事人的假笑,他太了解。


原本仰面喝酒的人动作突兀的一顿,数秒后又假装平常,


“号锡,我...”


“哥我不想再听你说什么你没有,你不在意,你很好这样的话,连你自己都骗不过你凭什么觉得能骗过我,为什么从来问你好不好,你的答案从来都不是真实的。”


有些越距的话里透露的是郑号锡些微的愤怒,更多的却是轻易可见的心疼。


总是这样,想要为你分担,从来都不给机会。


“号锡生气了?哎一股,那哥真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金硕珍带着笑,丝毫没有介意对方有些不礼貌的话语。


又是这样,明明可以教训他一顿,不那么严重说他几句也是可以的,偏偏这个人用最善解人意的姿态包容他,温柔的让他刹那觉得讨厌。


郑号锡挫败的垂下双肩,低沉的声音里染上莫名的低落情绪,


“哥,我一直觉得你在躲我,明明我们应该更亲密,为什么。”


顿了顿,郑号锡再度抬起头,眼神变得炙热,


“珍哥是不是怪我当年的杳无音信么?”


摊开一切回到过去的时光,郑号锡抬头定定的看向眼前的人,


“是这样么?阿珍哥哥。”


TBC




评论(2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