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靡

   

且爱 【VJIN】-11

chapter 11


“所以说和哥哥一直在聊天的人就是你?V?”


纵然是听了金泰亨向他讲述了自己和金硕珍相识相处的过程,金南俊还是觉得有点难以置信。


“没错的,你可能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


金泰亨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其实我也觉得挺出乎意料的”


与人相处,轻易又困难,许多时候泛泛之交才是绝大多数人的状态,再近一步便是难以跨越的界限,防备心不论现实和虚拟并没有太多区别,他和金硕珍,着实也打破了他对此的认知。


“V先生,我需要知道你的真正心意。”


金南俊是理性的,这一点金硕珍总是说,


“我们家南俊比我理智多了,不像我总是感情用事,有了他我是绝对不用担心被谁骗了,俊和我真互补”


所以初见V时的疯狂已然褪去,留下的是在犹如电脑般的精密大脑中盘旋的重重疑问与考究。


“南俊想问什么都可以,还有叫我泰亨吧,我们差不多大就别太见外了。”


“这怎么就不能见外了??”金南俊心里吐槽,“八字还没一撇呢好的吧?”


“泰亨,喜欢我哥哥可以,但你告诉我理由。”


他不是不想让哥哥有个好归宿,但同样不能随便将就,他的确是V的粉丝这没错,但关乎哥哥,他并不会让这份狂热影响他的判断。


“怎么说呢,硕珍大概是个很纯粹的人吧,刚接触他的时候,聊天对话里三句能有两句提到吃,我就很好奇了,怎么能有人对食物这么感兴趣的?”


回忆起初识,金泰亨不自觉的笑出来,而金南俊在他的笑容里,看见的满是追忆时甜蜜的情绪。


“他一定是个不太会讨厌别人的,不然怎么会最后只成了我一个人的自黑?我本来以为呐,大概他是一个老好人吧,对谁对善良,但我后面就发现了,与其说是善良,倒不如说,他不在意,他一点都不在意所谓讨厌的人,他吝啬给他们特别的情绪。”


这话金南俊很赞同,他的哥哥的确是这样的,看上去温温柔柔的十分好说话,好像照顾着周边人的所有情绪,可事实上是不甚在意,不喜欢的人他只是懒得分来一丝情绪浪费在对方身上,会认为金硕珍没有棱角,一定是对金硕珍了解最粗浅的人,能知道这一点,又必定是对他真的用心了解的人,这之间平衡把握,能做到的人不多,金泰亨...他欣赏对方只是通过这样间接的方式却准确剖析。


“硕珍不知道他和我埋怨工作不顺利的时候真是可爱到炸裂,”


金泰亨大笑着带动肩膀的耸动,


“认识的时候他当然不说,本来也就不像是会抱怨的人,可时间久了他竟然会开始和我说不开心,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新奇又惊喜。”


金泰亨有些随意的靠在了床头,再度回想起那样的金硕珍,全然没有平常的慢条斯理,语速快的连舌头都觉得快结在一起,偏偏说出来还字句清晰,逻辑分明,光是听声音就知道彼时的他会有多可爱,见到的话,估计他的心都会化吧。


金南俊有点不知名的失落,又掺杂着莫名的欣慰,仅仅如此,他就已经知道金泰亨在哥哥的心里位置不一样,他年纪也不小,却从来没有听到过哥哥对他说过什么烦心的事,他总是自己讲笑话,没人笑他自己就会先笑的很开心,也会很温柔的摸他的脑袋,说着“我家南俊真体贴”的话。就是没有对他说过,他不高兴。他也没什么亲近的朋友,所以即便有事他也放在心里,时间久了怕是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排解,


“我喜欢他,南俊,他什么样子我都觉得喜欢的不行,不管是第一次在视频里看见他,听见他的声音,还是后来很幸运的和他相识,分享他所有的喜怒哀乐,我都喜欢。”


“他是可爱的,也是应该被爱的,既然都应该有人来爱他,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南俊,能不能放心的把他交给我。”


金泰亨话里的郑重让金南俊张了张嘴却几度说不出话,理性总也难逃情感的左右,他总觉得他能说出许多他们不是很合适这样的话,而感情上告诉他的却总是,


“帮他吧,他挺喜欢你哥哥的,他愿意对你哥哥好,这不是你一直期盼的么?何况,哥哥也对他是不同的”


“金泰亨,你知道你是公众人物吧。”


金泰亨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表情也带上了些严肃。


“我知道,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不受伤。”


“除却我,我们家没有长辈的阻挠的你知道吧。”


“我知道,这由我来处理,不用你和硕珍担心。”


“我们相依为命这么久,我最爱他了,”


顿了顿,金南俊终于笑着开口,


“虽然有点儿不甘心,但是交给你了,我一点不介意你可以比我更爱他。”


金泰亨知道这是他同意了,终于放松的笑了出来,


“好。”


挂断视频通话金泰亨有些脱力一般倒在床上,老实说刚才的他就像是一个正襟危坐等待着老师考查的学生,对方是珍哥的弟弟他万分不能敷衍,原以为字句之间要反复考量,仔细琢磨才能开口,却料不到仅仅是谈起那个人,就忘记了所有的思索与考虑,脱口而出的话语包含的是他最真实的情意。


又近一步了,些许空旷的房间里回荡着金泰亨幸福的笑声,余音缭绕。


“叮”提示声响起,是金南俊的:


“我说麻烦签名照、专辑什么的统统给我来一份好吗?什么典藏版、限量版的都还需要我提出来?追我哥哥能不能捎带着对他弟弟有点儿诚心....”


“好好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私人物品要不要也来一份?”


兔崽子,看你是我未来结婚对象的弟弟,你说什么我还能不答应。


TBC


评论(13)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靡 | Powered by LOFTER